化工学院举办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6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企业间的交流,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式的了解,抢占就业先机。1021日下午,化工学院于2号公教楼303举办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人事服务部主任朱相滨担任主讲人,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首先,朱相滨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选择和人生规划。随后,他介绍富海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管理体系、人才团队、研发方向、工作环境、成长环境和生活环境等,让毕业生对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此外,他还强调公司的经营规模是集石油化工、煤化工、物业管理、物流运输、地产开发、LNG新能源开发、产品连锁营销于一体的。紧接着,他重点介绍薪资待遇和职能岗位的优越性,更有利于调动职员的积极性。最后,他就毕业生的疑问进行答疑并进一步交流了工作方面的问题,至此宣讲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丰富求职经验,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