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集中学习榜样”党员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培养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增强广大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1024日下午1时,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食工楼B406举办“集中学习榜样”党员主题大会。化工学院团委老师郭梦玉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到会。

本次活动以观看《榜样四》的形式进行。视频中小到用自己劳累换取全村人幸福感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大到坚守初心、淡泊名利的人民功臣张富清,每一位党员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党的热爱与坚守。学生党员们看在眼中,感动在心中,一股股热血在心中涌动。最后,与会党员在视频的背景音乐下再一次回顾党员宣誓,更激起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对创造新时代光辉业绩的向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