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八周招聘会汇总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0月10日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加强我校与企业间的交流,提高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10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4举办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宣讲会。会议由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化学服务平台主任于涛担任主讲,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于涛先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片,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并说明其与多个国家的公司均有合作。接着,他说明了现在市场的药物需求,指出公司的广阔发展前景。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建立的安全保障机构机理,并说明该机构可以严格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于涛还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除了基本固定工资外,公司会根据员工的优秀表现对其进行工资加成。最后,于涛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毕业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对市场需求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了毕业生与企业间的交流,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10月11日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了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情况,全面地获取招聘信息,明确就业的方向和目标。1011日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于二号教学楼B502举办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主管郭念伦担任主讲,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郭念伦先播放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使毕业生们清晰地了解公司概况。紧接着,他从发展历程、客户认同度、企业荣誉和科研成果等多方位介绍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并且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公司的优秀团队和产品研发方向。随后,他着重向毕业生介绍公司待遇以及选拔原则。最后,公司负责人向毕业生发放有关入职实际应用的问卷,并对毕业生问卷中的问题进行答疑,切实解决毕业生的疑惑。至此,宣讲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同时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踏上求职之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好地促进毕业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