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十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9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工作,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2019年10月8日6时,化工学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十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团委书记苏丽莉,团委老师王雪、郭梦玉、周长远,以及三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老师周长远主持。

 大会伊始,第三十七届主席黄通做述职报告,回顾过往工作情况,并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充满期待。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宣布第三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党委书记王洪颁发聘书团委书记苏丽莉宣布第三十八届学生会副部名单。随后,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张芷若发言,他表明工作设想与决心,指出要从服务学生、丰富第二课堂、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三个方面展开今后的工作。最后,王洪彬书记围绕新形势、目前的问题与困难、新的学生构架三个要点讲话,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工作培训。会议结束后,全体老师与往届学生会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化工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明确方向。让学生会发挥更强大的作用,能够更好的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服务。相信他们会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新的挑战成就新的高度,以新的高度孕育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