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年9月24日—26日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作者:郭梦玉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924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了积极应对就业形势严峻问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924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4举办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会议由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董倩担任主讲,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董倩为毕业生介绍生态之城-东营,调起毕业生兴趣。紧接着在行业分析,社会认可,主营产品,及公司构架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对企业人才观念,薪酬体系及福利机制进行了解释,免费攻读石油大学硕士更是吸引着毕业生前往。最后通过答疑环节,解答了毕业生们心中的疑惑,会后公司人员还与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让毕业生对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924鑫泰石化集团宣讲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积极为企业输送人才。924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4举办鑫泰石化公司宣讲会。会议由鑫泰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崔连红主讲,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崔连红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2019年开工装置,指出了公司实现“油头、化尾、多元发展”格局的目标,使毕业生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公司管培生培养方案——鑫星计划,指出了管培生招聘的专业方向及特色培养方案,让毕业生清晰地认识了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接着,她又从公司的福利制度和双通道晋升制度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公司的职工福利房——鑫泰小区将于明年开工,让部分毕业生跃跃欲试。在宣讲会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详细询问了公司管培生的招聘情况,与崔连红就应聘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毕业生对公司的用人需求、用人标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为毕业生和公司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作用。



925日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就业率,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925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二号公共教学楼602举办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宣讲会。会议由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芳烃车间班长康德鹏担任主讲,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康德鹏先通过播放企业的宣传片,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基础设施、设计研发、房屋建造以及经营范围等内容,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他通过PPT对企业各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薪资组成与补贴内容,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福利待遇。之后,他还强调了企业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丰富的培训课程,并且会定期开展各种活动。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得毕业生对企业需求、用人标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并且增加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926日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就业生的就业率,积极向用人单位输送人才。926日晚上,化工学院于二号教学楼B501举办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会议由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化学工艺二部部长王海波及人事行政部部长杨爱玲担任主讲,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王海波先通过播放一段企业的宣传片,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公司药物研发流程以及公司研发药物的侧重点,让毕业生对企业有初步的了解。接着,杨爱玲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补贴内容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待遇。之后,杨爱玲还介绍了公司开展的各种活动,强调公司具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优厚的待遇。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问,主讲人耐心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对企业的需求,用人标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并增加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