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科研行动计划”调研活动入我院

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深入落实党委一流大学行动方案,扎实推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流科研行动计划,践行王英龙书记在处级干部培训会以及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16日下午,我校科研处王昌处长、魏明志副处长、李学林科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李天铎教授、党委书记王洪彬同志、科研副院长周国伟教授,以及部分学术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周国伟教授介绍了学院整体的科研实力,以及2019年度各项科研指标的完成情况。其次,李天铎教授就学院的科研发展规划、提升科研能力的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科研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学院参会人员与科研处领导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王昌处长对学院取得的成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广泛征求了与会代表对科研处相关政策的意见,并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决的思路。座谈会在务实、深入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流科研行动计划离不开学校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汗水。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