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齐鲁石化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指导工作。9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310举办齐鲁石化公司宣讲会。会议由齐鲁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军担任主讲,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军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设备,生产的产品以及生产环境等,使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他通过PPT对公司概况进行了讲解,并对公司的环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他重点对公司的薪酬福利方面进行了说明,使毕业生跃跃欲试。最后,他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状况及机构现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与公司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提前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提升了自身的应聘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而且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有利于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