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齐鲁工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吹响了启程的号角。本次社会实践由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万金存、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团委书记苏丽莉带队,实践队员由化工学院长清校区的13名大学生组成,团队于201978日上午前往泰安市宁阳县开展实践活动,实践队于9时抵达宁阳县。

社会实践队员整理好活动所需物品之后,在复圣文化基地负责人带领下开启了国学之旅。一箪食,一瓢饮。颜子心有所向,虽身处困境,却安然自得。途中,王洪彬提出,当代大学生唯有在职业追求中坚守本心才稳步前进,以至于不会迷失方向。

化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复圣文化基地国学堂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万金存、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团委书记苏丽莉、宁阳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宗爱凤、宁阳县乡村振兴学院、文体局、团委等相关领导、复圣文化产业公司代表出席,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10余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活动。

伴随着热烈掌声,宗爱凤进行发言,她表示很高兴再次与齐鲁工业大学达成合作,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复圣文化产业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合作的开始,她预祝双方能够合作愉快、实现共赢。接着,复圣文化产业总经理樊晓晓详细介绍本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以弘扬复圣文化为核心,致力于复圣文化的推广、复圣品牌的打造。随后,万金存对于齐鲁工业大学的近年来飞速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到,社会实践对大学生能力的提高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社会实践人员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向社会各界提供一份满意答卷。最后,再次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万金存与宗爱凤一起迈步牌下,一同揭下了红布。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复圣文化产业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关系。此次合作不仅为齐鲁工业大学大学学生提供了又一良好的实践教育平台,同时也将为宁阳带来先进的文化理念,进一步提升宁阳县的文化内涵,为其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