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618日,化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B310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副书记董成稳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辅导员盛霄主持。

会议伊始,董成稳对与会党员进行了文明离校动员,他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加强文明修身,展现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积极付出。接着,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孙元凯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号召与会党员要争做文明典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培养,回馈母校、学院、老师的教导。随后,王洪彬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要求,深入参与一次组织生活、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审视一次自己、放飞一次青春梦想。希望学生党员遵守校规校纪,强化安全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文化底蕴,以“立本生道、近悦远来”作为人生向导,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合格意识、担当意识、传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积极进取,慎独共勉。最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陈志强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以“忆初心、温誓词、别母校、踏征程”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新岗位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