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38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质量。6月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第138期“研途有你”活动于一号教学楼B504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公考研的袁舒增为主讲嘉宾,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袁舒增针对以往考研时的专业选择、男女比例以及往届和应届生的考研率对同学们进行了粗略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考研情况有了大概的认识。接着,她针对性地总结了往年考试的各种题型,并强调要根据题型重点复习,提高学习效率。其中,她重点讲解了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并建议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到高效备考。最后,她总结了考研时会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提醒同学们要紧张备考、轻松应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及时获悉考研资讯、明确考研目标、制定复习计划,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考,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为同学们的考研复习方向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