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雅居乐集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1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更加明确地了解当前就业趋势,拓宽就业渠道,明确自身优势。6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B221举办雅居乐集团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雅居乐集团人事经理李金玲担任主讲人, 2019届、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李金玲通过一段雅居乐集团的宣传片向同学们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企业的悠久的历史、浓厚的文化、强力的队伍、人性化的管理等情况。接着,她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企业所覆盖的领域、培养体系、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问题,公司负责人刘臣文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同学们递交简历并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相关负责人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强化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带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该集团的文化交流,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