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0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提高就业率。6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B409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宣讲会由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陆殊瑶担任主讲,2019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陆殊瑶先通过一段宣传片初步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接着她通过ppt同学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各项目的推进流程、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员工工作环境及薪资等内容,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生的待遇问题,即实习生试用期间,薪资丰厚、免费提供住宿,且表现优秀者有留用机会其中,她强调了企业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丰富的培训课程,并且会定期开展各活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增添了新的就业平台,丰富了毕业生的求职经验,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进行职业选择,对我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起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