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深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丰富学生求职经验,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5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4举办鲁南制药集团宣讲会。宣讲会由鲁南制药集团人事经理谭贤广主讲,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谭贤广先通过一段宣传片,让学生们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通过PPT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生产状况、企业所获荣誉及薪资等内容。其中,详细介绍了企业需求岗位及其对应专业要求,让学生们对公司岗位有了一定了解,且清楚了岗位对专业的要求。之后,强调了公司非常注重以人为本,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而且具有较好的晋升模式。最后,介绍了公司的薪资组成与补贴,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公司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增添了新的就业平台,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进行职业选择,丰富了毕业生的求职经验,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该公司的文化交流,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