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报告题目:能源转换相关电催化剂的构效关系研究

报告人:耿东生教授

报告时间:2019520(星期一)9:30

报告地点:实验楼A座五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耿东生,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绿色创新中心副主任。2018年入选美国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分别于2007年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物理化学博士学位、2013年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获得材料工程博士学位。2007-2015年先后在日本信州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下的材料与工程研究院工作。主要从事研究领域为能源转换相关的新型功能材料制备、结构与性能的表征,涉及材料电化学及电催化,低价高效燃料电池材料,以及金属空气电池相关的电化学,电极材料及器件。截至目前,共发表80篇论文,申请1个美国专利,编辑英文书籍1部。发表的文章被同行引用近5800次,H因子35。耿教授是2014年欧盟石墨烯旗舰项目(Graphene Flagship Competitive Call)评审专家;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院(IAOEES)理事会成员;以及多个国际刊物的审稿人。

  欢迎老师和同学参加!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