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临朐天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与公司的交流,搭建毕业生与公司之间的沟通平台,提高就业率。4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于1号公共教学楼平阶507举办临朐天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临朐天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尹国伟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尹国伟用简洁的语言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使毕业生对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他通过PPT向毕业生讲解了产品研发、生产中心、企业理念和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并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其中,他对于主要产品和薪资待遇两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并表示作为员工要有努力进取的精神。最后,他热情地为毕业生解疑答惑。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使毕业生了解到公司的人才发展需求,对自己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职业规划,促进毕业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