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丰富毕业生的求职经验,创造多元化的就业环境。4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2号公共教学楼平阶603举办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人事资源部经理刘兆青担任主讲,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兆青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向毕业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他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近几年的产品并做了简单介绍。之后,他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及薪资构成,让毕业生们可以根据所学专业自主选择合适岗位。其中,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实施的“导师制”培养模式,还强调公司会为新入职的大学生制定有针对性的岗位培养计划,配备一对一导师,能快速提升专业技能。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毕业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毕业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让毕业生对职场需求更加了解,丰富了毕业生的求职经验,更好的促进毕业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