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举办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尽快熟悉和掌握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更好地协助2019届毕业生完成信息录入工作。4月8日晚上,化工学院创就业服务队于1号教学楼B310举办就业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创就业服务队队长牛鑫磊主讲,全体创就业服务队队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创就业服务队队员张洪颖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前期工作总结、最近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未来工作的内容规划。接着,她通过现场操作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向队员们展示了如何针对不同情况的毕业生录入正确的信息。之后,由牛鑫磊带着大家把最近的工作梳理了一遍,其中,他着重强调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不要白白的付出时间,而没有达到预期的要求。会议结束后,创就业服务队员针对后期工作内容,展开详细讨论,并做出明确的计划。

此次会议地成功举办,解决了毕业生在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接下来化工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