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择业意识,帮助企业寻找人才。312日下午,化工学院于机电楼B406举办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宣讲会。会议由鑫泰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于老师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于老师通过放映PPT让我校毕业生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宣讲过程中,他用亲和的态度、幽默的语言,从公司概况、企业产品、员工待遇、人才招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概括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及发现趋势。其中详细地介绍了员工待遇问题,并强调公司重视员工发展,会为员工提供最好的资源。最后,他通过与毕业生们交流沟通的方式来增强毕业生们对公司的了解,并解决毕业生们的问题。宣讲后,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简单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还让毕业生对即将踏上的工作之路有了更清楚的认知,为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拓宽了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