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求职经验,创造多元化的就业环境。315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409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陆殊瑶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开始,陆殊瑶通过播放企业的宣传片,让毕业生从医药工业百强、中国药品研发、生物制药榜、最佳百强企业等排名中了解企业实力。接着,她强调了企业的创新战略,并说明正大天晴以研究院为创新载体,建立研发中心,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最后,她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及岗位的要求。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向老师递交了简历,并进行简单的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企业的招聘岗位等各个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有利于同学们积累经验,完善自我,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