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职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314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409办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曹虹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曹虹先通过视频向毕业生展示了其他学校毕业生现在的在岗情况。接着,她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研发团队、生产状况、研发设施分布、国际合作及薪资构成等内容,使毕业生对企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其中,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研发团队,建议毕业生根据所学专业自主选择合适团队进行研究。最后,她强调了公司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丰富的培训课程,且具有较好的晋升模式,并有优厚的员工福利。在现场答疑环节,毕业生积极提问,她也耐心的为毕业生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并且增加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