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优质就业。313日上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109举办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宣讲会。宣讲会由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伊老师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伊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研究及生产领域,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他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用人理念。其中,他着重强调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坚持实施全方位的培训,注重员工的个人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最后,他讲解了此次招聘的职位及所对应的专业要求。会后,他与学生互动,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有利于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为毕业生踏上求职之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