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一次摸底情况讲解会

发布时间:2019-03-17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提升我院就业服务队的工作能力,准确无误的做好2019届毕业生第一次摸底情况的工作。318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6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一次摸底情况讲解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团委老师王荣雪主持,创就业服务队队员参加。

在会议中,王荣雪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服务队成员的学习情况。她对上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告诫大家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自己的学习任务。接着,她对接下来的工作即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第一次摸底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此次工作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毕业生们的想法,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她详细讲解了此次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工作表中的内容做了相应的解释说明。最后,她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开始新的征程,在学习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创就业服务队的团结合作能力,提高了服务质量,能够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