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习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广泛开展学生志愿服务和学雷锋活动,37日,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406教室举办“学习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化工学院社团部、邓论社承办,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许福林主讲,团委老师,18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许福林以杨善洲、孔繁森等优秀党员为例,生动形象的向与会人员诠释时代楷模的内涵。随后,许福林向与会学生介绍雷锋同志的革命事迹,同时共同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与会学生深受感动深刻体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最后,许福林号召与会学生做好本职工作、乐于助人、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真正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努力营造乐于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