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3月13日(周三)上午9:30

宣讲地点:食工楼B109

专业需求: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药学、药物制剂、生物技术、生物工程、英语、安全工程、化工机械、汉语言文学、中文、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系齐鲁制药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于2009年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余元,是德州市医药行业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公司有较为完善的产品结构,目前形成了抗感染、抗肿瘤、心血管以及精神类四大系列原料药产品生产基地,多个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主打产品吉非替尼、头孢米诺、美罗培南、普罗布考、依西美坦等均成为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产品。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5亿元。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来参加招聘宣讲,详情请参考招聘简章。

齐鲁安替(临邑)制药2019年校园招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