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实践创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化工学院于1220日在一号教学楼B310举办实践创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承办,团委辅导员盛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获得者李艳祥、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获得者胡海涛、实践创新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盛霄首先从学院建设平台、激发兴趣、规范格式、科技创意、团队建设、氛围营造等6个方面介绍了近两年组织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情况,并着重介绍往届“挑战杯”学校参赛的相关情况。随后,胡海涛、李艳祥就个人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就前期准备、一般流程、核心要点等方面阐述了科技竞赛的技巧和核心。最后,盛霄鼓励实践创新部全体成员不断提高团队合作精神,走出学院,跨专业多方位研讨,实现科研作品的最优化

本次总结交流会激发了学生的科研热情,为学院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