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临清市第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月3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应用化学系主任刘伟、校招生科长邓域,一行四人来到临清市第二中学,举行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临清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崔桂芳主持

临清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郝恩杰、副书记丁良之、副校长王勇、任增印等人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和艺术馆,从二中历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初步对二中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之后的座谈会上郝恩杰校长向来宾致辞,对齐鲁工业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郝校长详细介绍了二中的发展史和教书育人的光辉历程,并表示,两校一直以来都有着很深的交流,临清二中也曾为齐鲁工业大学培育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

为了更好的了解齐鲁工业大学这所山东名校,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齐鲁工业大学宣传片。欧阳志周向二中校领导和与会人员详细介绍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国家重点科研建设项目,并详细的介绍了工大的招生、报考的相关信息。通过会议交谈,希望两所学校能建立起合作关系,互利共建。交流中,双方在互利共建问题上达成了很多共识。

  随后,郝恩杰与欧阳志周在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临清市第二中学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关系正式建立王洪彬向郝恩杰授予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刘伟和邓域分别为二中高一学子做了精彩的报告,在高考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专业介绍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齐鲁工业大学临清市第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齐鲁工业大学与临清二中的生源联系进一步确立,对深化双方之间教育教学交流和促进高中教育改革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