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落户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2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11月25日,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落户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天铎、校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青岛市城阳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助理陈岩及高中方老师、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李天铎介绍了学校(科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就我校科教融合以来的各项改革举措做了重点说明,他指出目前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明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先行者和试验区,在大学生精英化培养、国际化办学、新工科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创新,开设了应用化学国际实验班、学术精英班,持续选拔和培养各类拔尖学生和人才,各方面的成效开始逐步显现。他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志存高远,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不断实现自我的价值追求,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奋斗,成为学校的靓丽名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校招生办科长邓域、化学系主任王世杰分别作了职业生涯规划及专业宣讲,受到与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