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之“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助力考研,化工学院于12512月20日,举了为期半个月的学风建设月之“考研在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考研助力微视频和悬挂条幅的形式。微电影以“助力考研-来日可期”为主题,通过考研学习奋斗历程的再现、学子独白、师弟师妹们的加油助威等形式激励考研学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心态全力以赴的去战斗、去搏击、去冲刺。通过全院征集助力考研的宣传语,共选用了“滴水穿石战考研,如歌岁月应无悔”、“氧化艰难险阻,还原真心英雄”、“化工学子真才干,考研大军展英姿”、“不苦不累,考研无味;不拼不博,大学白活”、“化学元素书写胜利的凯歌,氧化还原铸造累累的硕果”等六条助力考研宣传语,分别悬挂于宿舍区、图书馆、教学楼等地悬挂条幅营造考研氛围,激励考研学子勇于拼搏、敢于迎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激发了广大考研学子的学习斗志,端正了考研心态,进一步增强了考研信心,引导考研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