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贯彻落实教风学风建设月文件精神,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1127日——28日晚,化工学院于二号公教楼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由化工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共同组织,考试过程程序正规、考纪严谨。考试题目由任课老师根据课程进度命题,难度适中,能反映出学生真实水平。本次考试主要侧重让学生了解自己前半学期的学习成效,认识不足并及时改进学习方法,同时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考试结束后,学院及时组织人员对考试试卷进行批改,并做好了成绩分析工作,保证任课教师和学生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本次考试是化工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学生巩固半学期内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同时有利于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保障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推进化工学院考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