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1128日(周三)晚1830

宣讲地点:食工楼B406

专业需求:医药、营销、生化类、生物统计、流行病学统计或其他医学、人力资源管理、财会类、审计类等相关专业。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创新百强工程试点企业”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营销公司。承担集团生产的麻醉、镇痛、肌松、镇静、呼吸、抗生素、神经系统胃肠营养等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凯特力、艾斯康、艾贝宁、达托美、卡净、派汀等多个产品在欧美同步销售。涉及麻醉科、ICU、疼痛科、神经内科、皮肤科、乳腺外科、呼吸科等多个临床领域,是我国手术用药系列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在全国建立 300 多个办事处,现有员工近 5000 人,销售额近 50 亿元。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江苏新晨医药2019届招聘简介及招聘需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