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精英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1116日,化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风建设月精英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学习部承办,学院2017级优秀研究生宫庆华主讲,团委辅导员、近两百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勤学博识,知行合一”为主题。活动伊始,宫庆华向18级新生介绍考研经历、大学生活、所学专业、研究方向、所获成果等。接着,以独特视角引导新生了解多彩的化学世界,强调掌握良好学习方法的重要性,现场互动中宫庆华耐心为新生解答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互动气氛热烈。最后,宫庆华向新生寄予了“梦为努力浇了水,努力不会徒劳”的期望,鼓励18级新生丰富大学生活,勤于思考,乐于钻研,用实践放飞青春梦想,用能力铸就全面发展,脚踏实地地实现人生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增强交流学习,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同时引导学生制定大学生生涯规划,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