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党建领航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提高思想意识,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14日,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B109教室举办2018级学生党建领航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团委老师盛霄、部分学生党员、18级二百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孔繁繁向入党申请人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基本程序,并指出青年学生应当增强形势政策的学习研讨意识,勤于思考国家前进方向、关心社会发展,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的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盛霄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对学生提出建议,指出学生应合理规划时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挑战;最后,学生党员许福林做了题为“勤奋斗不忘初心,迎党旗青春向上”的报告,与会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学生党建领航培训班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助力化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的坚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