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诚铭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9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增加就业渠道,使毕业生更加了解职场信息。1018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406举办诚铭集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诚铭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监张宇、人力资源专员钟奥林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首先,钟奥林播放公司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公司所覆盖的领域、主要产品及生产基地有了基本了解。然后,张宇通过PPT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福利待遇及平时活动,其中,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所招聘的职位及培训体系,着重强调了公司的管培生制度。最后,钟奥林播放第一期的管培生培训视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本公司的管培生制度。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张宇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会后,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并进行了简单的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而且增加了毕业生与公司交流的机会,为他们的求职之路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