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17日,化工学院举办“九九重阳节,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文明礼仪社、家韵工作室、易礼仪名师工作室承办,化工学院辅导员盛霄、百余名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邮寄信件和校园采访两部分。1017日,刘鑫、龙莹莹等化工学院2018级百余名新生写下对家中父母长辈的思念,并祝福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家人的敬爱与感恩之情。与此同时,化工学院记者团在校园内对来往学生进行采访,学生们纷纷在镜头下表达出对家中老人的思念与牵挂,值此我校70周年华诞之际,更有学生对学校发展表达美好的祝愿,本次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优良传统美德,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院形成良好的传统文化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