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妆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顺应智能经济时代创新创业要求;鼓励学生结合专业实现技术创新创业,促进专业学习研究,激发和带动大学生的创业热情,积累社会实践、创业经验,提高综合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特此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创业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美妆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

一、主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

山东科美护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记者团、齐鲁工业大学青年之声通讯站、齐鲁工业大学工大之声、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二、参赛对象与条件

1.对象参赛对象分两类,齐鲁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周边在校学生

2.要求 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小组人员设置 4-8人,设立队长1名,可跨专业(班)、跨院(系)自由组队

 3.其他要求参赛人员自主自愿组队、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参赛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小组承担。

三、赛事流程

1、成员培训:114首先,介绍大赛流程、参赛细则;然后,进行创业培训:《商业策划书指导及评分标准》《产品介绍》,时间不少于2小时。

2、进行营销赛事,时间:2018114-1213

3展示及总结时间:20181214

四、评选方式

评选方式分为两个部分:1.  销售占比百分之七十。2.  营销策划模式汇演占百分之三十。营销策划评比分为“5+8”的评分模式,即选手5分钟陈述营销方案和8分钟答辩,充分展示该团队营销模式的特点与创新之处。专家评委对参加汇演的队伍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并按照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分别决定出各组别相应的获奖项目。

五、奖项设置和奖励政策

1.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人民币(一名)+素质拓展奖+荣誉证书+奖杯+实习证明+可获得公司实习名额

二等奖奖金5000元人民币(两名)+素质拓展奖+荣誉证书+奖杯+实习证明+可获得公司实习名额

三等奖奖金3000元人民币(三名)+素质拓展奖+荣誉证书+奖杯+实习证明+可获得公司实习名额

优秀奖素质拓展奖+荣誉证书+奖杯+实习证明+可获得公司实习名额(多名)

除此之外 :凡参加比赛就可以+荣誉证书+实习证明

2.销售人员福利

1)、为迎接此次比赛,考虑到原本价格不利于销售团队的销售,因此此次比赛的所以产品,我们都在原来的价格上降低到70% 来进行比赛(例如:工大玫瑰面膜128元 此次比赛的价格为128×0.789元)

2)、销售人员利润提成

为鼓励销售人员提高销量,因此我们设立了销售奖励制度来提高大家的积极性。

总销售量在五千以内提成10% 总销量在五千到一万提成15% 总销量在一万到两万之间提成20% 总销量在两万以上提成25%。

六、大赛报名及咨询方式

为方便大赛沟通交流和信息发布,专门建立“美妆杯”双创营销大赛群”QQ

群号932014715

联系单位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山东科美护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发建电话13678827319    李兴波电话15069130991

固定电话0531-89631730

大赛专用邮箱13678827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