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恒瑞医药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恒瑞医药

宣讲时间:1019日(周五)下午14.30

宣讲地点:轻化楼B502

需求专业:医药类、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恒瑞医药,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全球市值500强,中国唯一入选药企。目前为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及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创新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产品管线布局科学高端,未来创新产品投放量全国第一。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公司设有肿瘤事业部、影像事业部、综合产品事业部及战略发展事业部,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10000余人。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恒瑞医药-科信公司2019校园招聘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