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诚铭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通知

诚铭集团

宣讲时间:1018日(周四)下午18.30

宣讲地点:食工楼B406

专业需求: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诚铭集团由香港国际造纸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投资额1.3亿美元,共有员工600余人。在短短的十几年的时间里,诚铭集团由小到大,由大到强,全部达产后,诚铭化工总生产能力将突破60t/a,坐稳造纸化学品领域内资企业老大的位置。

诚铭集团旗下有3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和江苏省南通市,产品辐射至华南、华东、华北3个主要造纸产区以及国外市场,随着东莞第二家基地2016年底正式投产,增加了丁苯胶乳、杀菌剂、助留剂、絮凝剂等相对高端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了诚铭集团在造纸化学品领域的产品覆盖,延长了产品线,完善了产品系列,也提高了为客户提供造纸化学品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有兴趣的同学请按时参加招聘宣讲,详细情况参考招聘简章。

广东诚铭化工集团校园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