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101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B310举办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壬壬担任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张壬壬先通过一段视频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公司荣誉、研发领域等方面。接着,他通过PPT,从“走进罗欣”、“职涯规划&员工福利”、“招聘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其中,他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三大研发基地、六大生产基地、优秀的企业团队,还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本公司的一整套生产、运输及销售的规模。随后,他介绍了员工及实习生在公司的培训、薪酬待遇及福利问题。最后,他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岗位及要求。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他也详细耐心地给同学们做出解答。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医药行业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有利于同学们积累经验,为同学以后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