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瑞阳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2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求职经验,创造多元化的就业环境。1011日下午,化工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221举办了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瑞阳集团人事部经理刘同富主讲,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刘同富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企业管理,企业荣誉等基本情况。其次,他通过PPT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简介、品质保证、本公司在国内的地位及便利的交通等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企业的管理制度及对人才的重视,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所需要招聘的岗位情况,并对各个岗位要求做出了明确的说明。最后,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对考研的看法,祝愿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与他进行了热切的讨论,他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该企业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