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本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荣归母校为学校7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8-10-09作者:孔繁繁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10月4日至7日,化工学院精细化工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荣归母校,学院党政领导、相关专业教师以及精细化工94级校友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的“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前程”校友座谈会拉开了此次纪念活动的帷幕,校友们向学校、学院汇报了个人在这二十年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学院领导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整合后的飞速发展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都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母校的科教融合事业助力。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化工学院化妆品和洗涤用品研发中心和实验室,举行了师生足球友谊赛,集体游览了园博园。同时,校友们还将自己的所学所知回馈母校,全国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精本94级校友张长斌利用学院举办的新青年校友论坛,为学生和学院年经教师作了题为“室内空气催化净化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人员欢迎。

此次精细化工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纪念活动,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友们在重温大学生活,共叙同窗情谊的同时,关注学校发展,增进师生情感为进一步延续学校、校友之间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