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83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教资类考试的流程和政策,9月2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第83期“公考之路”在一号教学楼B509举行。活动邀请了创佳教育刘玲老师担任主讲,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玲结合多年的授课经验、深厚的专业水平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教师资格证与事业编考试政策和技巧。接着,她向大家重点讲解了教师编准备时间、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考流程、考试内容、题型等。他通过分析近几年教师编考试的题型和重难点,提醒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坚定目标、不畏困难,随时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及提升应对困难的能力。最后,他针对近几年“考公热”现状,并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做好规划、明确目标、避免盲从,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的生活和学习。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教师编考试政策和形式的了解,明确了同学们的备考目标,增强了备考信心,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多层次、多方位、多视角的选择就业,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