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在菏泽校区设立党小组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加强化工学院在菏泽校区上课老师管理服务工作,按照“教师在哪里,组织到哪里”的党建全覆盖原则,916日,受学院党委委托,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杜登学同志本周到菏泽校区,开展了化工学院在菏教师党小组建设工作。

新成立的党小组组长由学院党组织委派,产生范围是在菏工作老师里担任党组织委员的党员骨干或老党员,教师党员在菏工作期间自动成为党小组成员,回济南校区工作时回归原来支部党小组。在菏工作普通老师,作为党小组联系服务对象,纳入到党建服务工作范畴。党小组接受化工学院党委领导,及时开展在菏教工党员党建活动,对接菏泽校区党委,反馈教育教学问题和教师工作生活需求,对接菏泽校区化工和制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动党建带学生学业发展工作。

化工学院在菏党小组已经正式成立,首届党小组组长由杜登学同志担任,建立了工作qq群,并开始开展工作,补齐了在菏教师参加党建活动不及时的短板,实现了党建工作的全覆盖,下一步将继续探索完善党小组工作职能和管理规范,加强服务党建、服务菏泽、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