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9月14日,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B109教室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动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孔繁繁主持,化工学院团委老师盛霄、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学生骨干近100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孔繁繁首先对与会学生团队参加2019年“挑战杯”项目进展进行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准备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随后对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进行说明,鼓励学生团队再接再厉,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接着,化工学院科技创新优秀学生代表应化(应用)15-1班申祥俊就个人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就前期准备、一般流程、核心要点等方面阐述了科技竞赛的技巧和核心。随后,盛霄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参与此次竞赛,进一步培养自身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最后,孔繁繁鼓励与会学生夯实理论基础、注重结合实践,共同推进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进入新台阶。

        本次会议旨在为化工学院师生提供科技创新交流平台,激发学生科研热情,学院将继续拓宽师生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导师力量,营造大学生学院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