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刘成德纪念展和庆七一书画会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应济南市爱心书画艺术家、山东省好医生、济南市道德模范房玉栋的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到长清区归德镇参加学习雷锋奉献爱心精神等活动,过了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党的生日。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办事处无影潭党总支副书记、全国无偿献血状元、山东省学雷锋标兵房泽岸与十余名济南市书画艺术家。


姜洪雷一行参观了归德镇刘成德事迹展览馆,在展览馆里,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了解到雷锋与刘成德互为榜样的动人故事。此外还通过互动平台学习了孟红伟、房玉栋等长清本地道德模范的事迹。特别是刘成德老人退伍后以雷锋为榜样,做好事不留名的事迹与胸怀深深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

  

在书画笔会上,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的作品,抒发对党的恩情,赞美雷锋精神,赞美道德模范与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李桂鑫表示,刘成德老人以雷锋为榜样,默默奉献60年,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