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鸿文教育集团雏鹰计划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6-27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621日晚,在一号教学楼B310举办了2018年鸿文教育集团雏鹰计划专场招聘会,由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专场宣讲会。

会议伊始,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老师播放了一则集团的宣传短片,详细讲解了其全面系统解决高中教育问题的决策和目标。随后,就广大毕业生毕业后的去向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解说和讨论。他强调指出目前公司人才培养的目标,员工年龄普遍年轻化、有梦想和勇创新等与同行企业的区别和优势。接着又阐明了鸿文教育集团的性质以及正在进展的工作,介绍了鸿文的教育历程,包括港股上市的战略规划、创始人、“雏鹰计划”、对成员的要求等。最后,答疑沟通阶段,同学们都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互动氛围浓厚。

通过这次宣讲会,让2019届的学生们更早地了解到当今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形势与需求,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和视野,同时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