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619日上午,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人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典礼。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典礼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崔月芝首先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嘱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追求事业成功和家庭幸福的道路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用诚信与努力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主席台上领导为2018年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颁发了证书。接下来,化工学院2018年“最感恩教师”颁奖环节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化工学院教师刘伟、魏涛、李俊英、王泉清、王言才、李燕、王世杰、汤桂梅、王荣雪、任寰被授予“最感恩教师”称号。每位获奖老师现场为毕业生送上祝福。获奖教师刘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认同和强烈反响。应化全英语班刘长伟、药剂14-2班张一凡、化学14-1班郝博通、安工14-1班孙健、应工15-1班李政辉纷纷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深厚的感恩与眷恋之情,祝愿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前进。典礼上,周国伟教授和崔月芝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举行了拨穗仪式。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旋律中结束,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相信化工学子们必将创造更为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