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届毕业生最感恩教师推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

最美好的年华需要最贴心的陪伴。在学生成长的大学岁月里期间,化工学院的百余名老师见证了同学成长成才,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中,有的为同学传授知识,有的为同学的发展指明道路,有的在同学生活困难思想困惑时施以援手……

为挖掘优秀教师典型,树立标杆,引领我院教风建设,化工学院2018全体毕业生中开展我最感恩的老师推选活动,经同学推选,学院研究,授予任寰等10名老师2018届毕业生“最感恩教师”教师称号

学院号召:全体老师向当选的老师学习,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全体毕业生不忘师恩,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以良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615

  

2018届毕业生最感恩教师名单

(共10人,排名不分先后)

任寰、王荣雪、刘伟、魏涛、李俊英、王泉清、王言才、李燕、王世杰、汤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