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行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观影沙龙

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王荣雪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了把学生培养成人格健全、身体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有为青年,524日晚,化工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之“心灵剧场”观影活动。化工学院团委老师王荣雪,及15级、16级、17级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主题是“心灵护航,快乐你我”。王荣雪主要从“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如何用积极的态度促进心理健康”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疏导途径。接着,现场观看了《积极的信仰》这部心理健康教育影片。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积极的生活态度、明确个人信仰,勇敢迎接挑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助力,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学会面对、处理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学会微笑看待生活,关爱自我,树立远大目标。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关爱心灵健康,关爱自我,健康成长,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