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8届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3作者:任寰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52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班主任就业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负责就业辅导员任寰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有强首先就目前各个毕业班的考研情况以及就业率的统计标准向与会老师做了介绍,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接着,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希望各班主任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能够给予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确保就业工作顺利进行。随后,任寰针对前期就业开展工作情况、该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班主任老师做了汇报。最后,各班主任还就目前如何提升学院就业质量、考研率以及如何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争取把学院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下一步毕业生工作努力的方向,为确保校园稳定和毕业生安全毕业提供了有力保证。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3771565\FileRecv\MobileFile\Cache_4a92624875034a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