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5期“名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为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职场现状、提高就业能力。51714:00,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名企进校园活动在食工楼B109举办。本次活动邀请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人事部招聘经理谭贤广和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付良山。活动由化工学院团委任寰主持, 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谭贤广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通过播放ppt说明当前的就业局势。其次,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侧重点,以及企业更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和公司对人才培养的理念模式。然后,富海集团人事经理付良山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在大学期间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如何将规划目标付诸于实际行动,同时说明了当前大学生在企业工作所需要的能力及企业对人才的严格要求。

此次“名企进校园”活动,通过企业HR的真实经历使学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的局势和激烈的竞争,明白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坚定了认真学习,充实自我的信念。